您正在使用的IE浏览器版本过
我们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,以便体验顺畅、兼容、安全的互联网。
选择一款浏览器吧
16:48:00 2013-02-21

4869

当前可用

0

已使用

0

未签到

        目前已开通微信小程序选座功能,可微信搜索  "一考即过座位预约"体验。



        为了加强图书馆智能化管理水平,维护读者在图书馆平等利用阅览座位的权益,防止抢座、占座和入馆拥挤等不良现象的发生,图书馆采取座位管理系统来规范和维护阅览秩序。以下为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及规则:

        电脑派位采用读者自选和随机派发两种方式,读者可任选一种。

        电脑派位时间:7:00 --- 22:30。当晚19:30开放次日座位预约,可在网页、微信、小程序预约座位。

        每次预约座位时长0.5~4小时,距结束60分钟内,可续座0.5~2小时。

        签到时间:必须在预选时间之前30分钟内及预选时间之后15分钟之内到图书馆进行签到(现场选座无需签到)。

        “暂时离开”阅览室时,请在触屏机上刷卡,“暂离”时座位保留30分钟。超时视为放弃座位,系统收回。30分钟内返回请在触屏机上刷卡,系统将自动恢复原座位。

        如需离开阅览室超过30分钟,请在触屏机上刷卡时选择“结束使用”,原座位重新进入派位。

       餐时( 11:00--12:30 ;17:00--18:30)刷卡“暂离”,系统保留90分钟。

        如果读者有三次违规操作,系统会自动列入黑名单,取消派位资格7天。以下情况属于违规操作:1)读者离开座位但未释放;2)读者选择“暂离”但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并恢复座位;3)读者预约座位却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。

        触屏机使用说明:在屏幕下方刷卡区刷卡,即可进行现场预约选座。

        

上午好!欢迎预约座位